昔见停云。

微博:湮苒_帅得没谁了 大写的紫担。各家cp都吃,不会好好写东西,喜欢写小黄文。日圈/欧美/APH,雷者请慎。不合格coser,lo娘。美食与金钱的奴隶。

在刚刚经历昨晚官方的暴风刀之后。我说它是甜的估计也没人信了[....]


剧情,我不想说。

歌词,是我个人觉得很恰当。


为我葱王称霸天下的事业添砖加瓦,并希望他到地下之后和凌司空.....好好玩

二剪就这么给了昨晚把我虐成狗的仲章。剧情简单明了无需简介。


是个小。甜。柄。嘿。嘿。嘿。


剪时心情很悲愤所以刷刷刷剪很快也气得没有检查[....],若有不当之处都要怪我。


沉迷冷cp真没什么可怕的,可怕的是,这对冷cp它全是刀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