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见停云。

微博:湮苒_帅得没谁了 大写的紫担。各家cp都吃,不会好好写东西,喜欢写小黄文。日圈/欧美/APH,雷者请慎。不合格coser,lo娘。美食与金钱的奴隶。

非人类事务所(主翔润,有竹马,团内5p)

二.松本润

松本润是被二宫和也从床上拖起来的。

明明不是亲兄弟,二宫和也还是去哪都带着他,刚来日本时,说是二宫顾及他人生地不熟倒还解释得通,可不知为什么,两人直到现在都还和连体婴一样。

“这是要干嘛啦,十二点都没到......这么早。”

没睡醒的嗓子奶声奶气,松本润嘟嘟囔囔着往身上套衣服,二宫和也坐在床边一件一件给他递。

“要怪就怪那位leader,自己去接私活儿也就罢了,还被人类发现报了警。”二宫和也抬起头顺从地由松本润整理领口,嘴上没闲着,“警察赶到的时候,他刚做完阵,吓得抱起委托人就跑,估计是想上头条。”

松本润眼皮还耷拉着,他这些年喝了大野智不少血进补,吃人的嘴短:“其实leader大部分时候还是挺可靠的,虽然不靠谱的时候特别不靠谱。”

“这话也就leader能当夸奖听。擦完他的屁股,我一定要个七八成分红不可。”

松本润张张嘴又咽下去,傻子才会跟二宫和也谈钱,他自己的存折都在对方手里把着呢。

真不明白,那么多钱攒在手里有什么用。

两个人磨磨蹭蹭赶到现场——对他们来说就算再怎么拖沓也比警察快得多,刑警已经进去了大半,而令他们惊讶的是,警戒线外不知哪家媒体得了风声,摄像机的支架都摆了一半。

幸好夜已深,没几个围观群众,围观的人也大都不明所以,最多在推特上发下警车的照片配上剪刀手,否则现场的照片被传到网上疯传,就是二宫和也再有办法,对着几千万知情人也得跪下叫爸爸。

松本润对上大野智的视线,他站在屋顶上,仗着凡人看不见开始朝他们挥手,惯例工作服是一袭宽大的青衣,举手投足颇有几分仙气,手里却提着个大麻袋,见松本润和二宫和也都没搭理他,大野智挠挠头,笑得有些尴尬。松本润鼻尖动了动,他不会动死人的血,可惜。

大野智旁边还站着个高瘦的青年,想必就是这次的雇主,刚死不久,身型还有些飘忽,眼神倒是炙热得很,坚定地瞅着......nino?

松本润忍不住拽两下二宫和也的袖子,才发现二宫和也也在看那个新上任的怨灵先生,表情说不上是生气还是严肃。

有猫腻。

可二宫和也终究什么也没说,松本润知道这并不是刨根问底的时候,也什么都没问。

大野智一手拖着怨灵先生,一首提着装怨灵先生身体的麻袋,落在他们跟前:“我不适合给人洗脑,接下来的事情就拜托啦。”

松本润点点头,他注意到怨灵先生的眼神仍死盯着二宫和也,只是可怜巴巴的,像被抛弃的小狗。

“知道会碍事就赶紧走,分红的钱我明天再找你算。”二宫和也还是没搭理怨灵先生,要不是眼前有一袋子刚过期几分钟的优质血液这事让松本润很郁闷,松本润肯定会很同情怨灵先生的。

大野智摸摸鼻子,连人带物转瞬就没了影儿。

接下来,只要将在场参与者的记忆篡改回他们不知道这件事的时候,再让他们各回各家就行了。

人类的大脑就是这么奇妙,他们会自己给自己捏造这段空白期的记忆且深信不疑。

在非人类界,这是入门功课,只是大野智有种族减弱,二宫和也有种族加成而已。让人头痛的是副作用,世上没有百分百完美的咒数,就算二宫和也精于此道,一百个人里疯上个两三个也绝对正常。

松本润看向乱糟糟的现场,二宫和也已经工作了起来,几张咒纸各贴五行属位,五行间又划东西南北阴阳生死门,不过精神上的时光回溯,并不复杂,二宫和也的牛仔外套随他在空中跳跃的动作翻飞,在松本润看来,多少有些不合时宜的滑稽感。

“nino,留下那个人。”

松本润手指对着西服革履检查着稿件资料的男子,二宫和也眯起本就不大的眼睛。

这是松本润第一次在任务中对他提不必要的请求。

二宫和也当然不是介意这点,他巴不得松本润天天求他办事,最好跟在他屁股后面亦步亦趋,求他买这买那,他肯定故作为难地点头,心里能开出朵花......但不能是这种。

松本润第一次任性,竟然是为个见都没见过的男人。

但二宫和也还是点了头,人家第一次求他,他总不好驳了弟弟的面子。

松本润就眼巴巴跑过去跟人家见面了,全然不管二宫和也冲破天际的怨气。

......倒也不是一见钟情,可在场这么多人,松本润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瞅上他了。

低头嘀嘀咕咕认真背稿的样子帅气得不行,鼓起嘴沉思的样子像极了仓鼠,松本润没见过他,却在触及那双眼睛时莫名觉得亲切。

他从没特别想要过什么,但现在,他想逗逗这个人。

“朋友,你听说过百鬼夜行吗?”

他也这么做了。

他一直以为跳出来吓人是智商极低,或是未成年的小非人类才爱干的事儿,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也会主动当一回“鬼界傻逼”。

吸血鬼界的傻逼。

对方却全然没感到害怕,那呆愣愣直瞅着他的模样倒让松本润有些惊慌起来,整张脸热得不行。

“回神!”

语气中多少带了些恼羞成怒的意味,虽然他并不是很想承认......他的鬼格收到了挑战。

“虽然有些冒昧,请问您是?”

我是你大爷!现在是自我介绍的时候吗!

松本润觉得眼前这个家伙要么就是太傻逼,要么就是太理智,于是他瞬移着后退几步,“我当然不是人,你怎么还不跑啊?”

“哦,那我应该......?”

这人一定是太傻,绝对是。

“跑啊。”

“是,失礼了。”

大仓鼠竟然还对他鞠了一躬,松本润冷眼看着,那跑步的姿势要多敷衍有多敷衍,完全不像是要逃命的样子嘛——还时不时回个头,指望大爷我追上去不成?

松本润忍不住乐了,慢悠悠退回去正对上二宫和也的视线,他局促地扬扬嘴角,张开双臂揽上二宫和也的腰。

“nino生气了?”

“你这家伙,叫我什么呢。”

“表哥。”

“嘛,回去吧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