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见停云。

微博:湮苒_帅得没谁了 大写的紫担。各家cp都吃,不会好好写东西,喜欢写小黄文。日圈/欧美/APH,雷者请慎。不合格coser,lo娘。美食与金钱的奴隶。

非人类事务所(主翔润,有竹马,可能团内5p)

一.樱井翔

“朋友,听过百鬼夜行吗?”

要搁平常,有人跟樱井翔这么一副神棍样儿说话,樱井翔不至于一个巴掌糊上去,却也绝对不会给出什么好脸色。

可今天,站在樱井翔面前的偏偏是这么一个......好看的人。

其实他自己也挺好看的,因为年轻的岁数和过分英俊的脸,被粉丝们戏称为新闻界的杰尼斯。

这眼前这个人不一样,樱井翔这样的高材生都斟酌不出什么能形容的词句来。

有美人一人兮,见之不忘。

想必他傻愣愣的样子实在可笑,对面站着的美人也不由得叹了口气,抬起手在他眼前打了个响指。

“回神。”

樱井翔这才醒过味儿来,回头四顾,一行的摄像师和工作人员,围观群众,在场的警官——就连跟着的几辆车都蒸发了,空荡的街区看上去全然不像是发生过特大凶杀案后的样子,宁静得过了头。

樱井翔不由后退两步,他完全无法想出个解释来,袖口里的指尖狠狠嵌入肌肤一下,疼痛感清晰,这不是梦。

可真是......糟糕了。

“虽然有些冒昧,请问您是?”

原本站在他眼前的美貌男子,不过瞬间,就出现在街道的另一头,在逐渐聚散起的雾中,樱井翔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“我当然不是人了,你怎么还不跑。”不知为何,樱井翔竟然从那声音中听出了无奈。

“噢,那我应该......?”

“跑啊!”

“是,失礼了。”

然后樱井翔撒丫子就跑了,临走前还鞠了个躬,一边跑一边觉得这事儿玄乎,回头再看也根本没人在追,恐怖片里该有的桥段一个都没发生。大概跑了两个街区的样子,才看见些人烟,多是大半夜出来找乐子吃宵夜的年轻人,三三两两走在路上。

得救了。

他掏出手机,迅速给今天一起出门的摄像老师打了电话,结果被半梦半醒的对方狠骂了一通。

这么说来,果然是自己的关系。

樱井翔撤下挂在衬衣领子上的麦克风,深吸了口气。

原本是为报道一桩凶杀(?)案,死者是著名的中华料理公司继承人之一,尸骨无存,被发现的缘由竟是楼下的夫妇听到电锯声觉得扰民报了警,等到警察赶到时,只剩下满地的血,化验DNA后果然是那位少东家,单看出血就是不可能活下去的样子,却偏偏,身体人间蒸发了,凶手是谁,作案动机和方式,更是一点头绪也没有。

事件发生时间是夜里十一点半,警察局的内线把这个消息透露给新闻组时,樱井翔被这个百年难得一遇的大新闻砸蒙了,当即拖着一群人出外景,哪怕进不了凶案现场,能第一个在外围说上两句也是他主播史上的大事件。

然后......然后他开始怀疑自己得了妄想症。

“退钱!刚你看见下面的摄影机了没,我差点就要上头条了!”高个子的年轻人表情生动得很,活像个巨型兔子,拽着身旁人的肩膀死活不放手。

但这并不是让樱井翔去注意两个路人的原因。

哪怕夜晚的路灯再怎么昏暗,他也看得出那个青年的脸——分明就是他刚刚在照片上见过的,那个传闻被杀的相叶少东家。

“这不是都解决了嘛。”男人懒洋洋的声音随距离越来越远,樱井翔却分明听到耳边一摸一样的声线,懒散得很,却透着股无法忽视的威严,樱井翔不由睁大了眼睛。

“不要乱说话哦。”

寒气透骨。




临时想出的梗,睡前开个头避免忘记,大概是个长篇。

可能·有sj,竹马,末子,大宫,长末。

主cp是翔润,副线主cp大概是竹马。

你猜我坑不坑。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